close
感謝``林大媽``的分享 呵呵~~~接連二天都收到包裹.....其實這份酒店工作開心與感謝.....真的是很讓人深刻......對於這份心意......會讓酒店工作我覺得很感動.....媽咪~~~謝謝你唷~^_^~....痾~~~~媽咪寄了一包票貼``鹽``給我ㄝ.....那ㄟ安內...... 噗~~~~~....開玩笑啦....其實當鋪不是鹽啦.....是```尿素```啦.....尿素真的跟鹽長的超級像....澎湖民宿只是尿素的顆粒比較大粒.....這是蔬菜類的肥料唷.....只要澆水酒店工作前~~~先將少許的尿素於水中....它會分解....就可以澆水嚕.....房屋買賣超方便的ㄝ....呵呵....另外還分享種子給我.....歐ya~~~我最愛591的水果玉米種子.....聽說超甜超甜的唷.....媽咪阿~~~感謝內....澎湖民宿我會盡力的種出超甜的水果玉米.....希望到時候不會讓妳失望唷酒店經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lc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